1767094940.jpg  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可以嗑鍋???

我一直都是個很愛吃火鍋的人阿,尤其是麻辣鍋,最愛裡面好吃夠味的鴨血

無論冬天、夏天吃鍋真的都很來勁,聽到有友人不愛吃火鍋還覺得超不可思議的 XD

前些日子常常在北車附近找聚餐地點,但是說真的不好找阿>___<,真得好吃的餐廳並不多

這回終於讓我發現了這間就在京站的正對面而已,如果有朋友自遠方來想要趕車前吃個飯

來這邊就最好不過啦,你們說是不是呢???

交通這麼方便的聚會場所馬上當然要推薦給你們~


1767094975.jpg  

1767094976.jpg  

常常當通勤族的小妞應該不難發現這間店,因為他就在京站的正對面

也是台北轉運站大客運進出口的對面那邊,所以我以前搭車的時候就常常遙望這間店啦XDDD

外表是黑色的時尚風~有股高級麻辣鍋的FU~

1767094977.jpg  


1767094972.jpg  

才剛走進門就看到這間店的招牌啦--鱘龍魚

其實我原本跟牠不太熟XD,是這次來到嚴選鍋品才真正的了解這種魚,吃起來真得是很美味

而且這種魚的魚肉很特別,一定要現撈現吃,如果想要冰起來隔夜後再吃的話,那個口感就會差上很多了


1767094973.jpg  

店家很會物盡其用,他們的湯頭是用白色的鱘龍魚軟骨去熬煮出來的,會呈現半透明的顏色

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阿,愛美的女性趕快來喝~


1767094974.jpg  

一樓只是櫃檯區和一些藝術品的展示區,餐廳位於二樓以上



牆壁上還有很多藝人的簽名和拍立得喔!


1767094982 (1).jpg  

連接一、二樓間的樓梯旁有一排竹子的裝飾,讓我想起無肉令人瘦,無竹令人俗阿~

我們今天就是要來狂吃肉的阿哈哈~是否很有意境


1767094971.jpg  

上樓後發現用餐環境很棒呢,每一個座位都用簾子隔開,牆壁上有著油紙扇,很有風味

而桌子和碗盤都是採用黑色的整整齊齊擺放,還冒出藍光耶,感覺就是一個時尚~


1767094968.jpg  

有四人座位也有六人座位,就是聚餐的好空間


1767094941.jpg  

桌上的火鍋是用電磁爐的喔,安全有保障!

熱度有一到五,只要用手指按一下就可以自由調整啦,很簡單

1767094979.jpg  


而且竟然貼心的把湯匙和夾子都有分龍骨湯和麻辣湯耶!!

這對老饕而言真得太講究啦,才不會因為混淆口味的關係而吃不到原味~


1767094980.jpg  

調製醬料的地方很有規畫很整齊,裡頭就是醬料啦,自行依喜好搭配喔!


1767094944.jpg  
1767094952.jpg  
第一次看到這種裝茶的茶壺,很有古早味的感覺

熱茶是菊花甘草茶,會回甘喔,吃麻辣鍋很適合搭配一杯!

菜單的選擇超多的啦!!!真的讓人看得眼花撩亂~

1767094945.jpg    


先上個開胃菜------鮑魚沙拉,要攪拌攪拌後吃,很清爽好吃!


1767094946.jpg  

沒多久鴛鴦鍋就上桌啦(湯底價每人$120),我們已經食指大動想要狂嗑鍋啦XD

不過還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湯頭!!

鴛鴦鍋一邊是正四川重慶紅油麻辣燙,一邊是養顏美容鱘龍魚高湯

正四川重慶紅油麻辣燙是以牛骨高湯為基底,熬煮數小時加入爆香的乾辣椒、花椒等等辛香料

看起來就很夠味阿,愛吃麻辣鍋的人一定要來吃!!

但是不吃辣也別怕,因為如果覺得太辣可以請店員加一些高湯來中和

而重頭戲當然是養顏美容鱘龍魚高湯啦,聽到養顏美容眼睛都亮了


這高湯就是我剛提到的用鱘龍魚軟骨熬煮30小時而成喔,有豐富的膠原蛋白

再加入豬大骨的鈣質,完全融入湯中,這麼珍貴還是可以免費一直加一直加

我都會先試一口湯頭,很香醇耶而且有點黏稠感喔(嘴唇會黏黏的耶~),滿滿膠原蛋白!


1767094963.jpg  

因為阿均太餓了,還點了一碗白飯,是來自花蓮的有機米喔~

生產過程中不施用化學合成農藥,以非農藥或生物防治方法進行病蟲害防治,整個生長環境純淨無汙染

難怪吃起來香Q可口,害我一直偷吃阿均的


1767094953.jpg  

綜合蔬菜盤($170),好多新鮮的蔬菜喔!!有高麗菜、青江菜、大陸妹、水果甜玉米、花椰菜、木耳、香菇等等

吃肉鍋一定要配菜,這樣才能均衡一下~


1767094954.jpg  
其中一定要特別介紹這個水果甜玉米,因為吃起來好吃跟外面的不大一樣

甜玉米是在北海道栽培的,直接真空包裝後運送來台,甜度高達19.4度耶

難怪吃起來這麼爽口、甘甜,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!!!

特別推薦香菇吃起來好滑嫩好新鮮喔,而花椰菜加上魚骨湯簡直是天作之合,好食!


1767094955.jpg  

沒多久鍋底就滾啦!!!趕快來嚐嚐麻辣鍋的最重點鴨血和豆腐~

1767094959.jpg  

一看就知道這個豆腐有多入味,吃起來也不遑多讓啊!

鴨血好嫩好嫩,很來勁,於是一直請服務生幫忙加鍋底,他們也很勤勞喔!

(而且我發現服務生加鴨血、豆腐時都會用手遮住火鍋非常地小心,以避免去噴到客人的衣裳)

1767094981.jpg  


另外我們加點了一瓶烏梅汁($130) ,菜單上很多飲品可以選擇,但我覺得烏梅汁最最適合吃火鍋搭配啦

他們家的烏梅汁很香醇,我愛~


 1767094947.jpg   

吃火鍋怎麼能少了丸類!!!!

嚴選鍋品的丸類真得好多,我們來吃吃看綜合的丸類~


1767094948.jpg  

頂級綜合圓拼盤A ($230) 是由翡翠圓、魚翅圓、龍鳳圓組成的

魚翅圓的口感很特別,豐富的膠質讓口感很Q彈,而且還有香菇的氣味

龍鳳圓是我得最愛,吃的到一整隻的蝦子耶

另外翡翠圓很有海鮮味,還加入了芹菜,口感不賴


1767094949.jpg  

豪華綜合圓拼盤B ($188) 包括了墨魚圓、花枝圓、魚皮圓

每個都有滿滿的餡料,尤其建議一定要點魚皮圓,吃的到魚皮滿滿的膠質,配上魚骨湯剛剛好~

想到肚子都餓了!


1767094951.jpg    

1767094950.jpg  

現在吃火鍋都很愛吃類似這種滑類~點了花枝滑($230)、鮮蝦滑($230)、香菇貢丸滑($190)~

每份都有兩個喔,滑類都是手工製作的,每種口味都有著飽滿的料,一口咬下去超滿足

我最愛香菇貢丸滑阿,那個香菇的香味很濃,吃下去整個氣味在口中散開來~
歐~依~系


1767094960.jpg  

再來就是滿滿的火鍋料~


1767094961.jpg  

點了超級大蝦球($120)、甜玉米($149)、麻糬($180)、野菜豆腐($240)、起司燒($180)~

超級大蝦球名子真可愛,裡面真的超飽滿都是蝦肉,CP值好高

起司燒和麻糬是我比較少吃到的火鍋料,起司燒有濃濃的起司味,而麻糬很有日式和風的味道

都是吃麻辣鍋吃到一半中和一下的火鍋料喔!

特別推薦野菜豆腐,裡面有多種的蔬菜,咬下去還有青菜的清脆呢~口感很好


1767094964.jpg  

安格斯頂級和牛這也太大片了吧!!吃火鍋一定要吃肉阿~

嚴選鍋品的肉採用的都是頂級的肉品,美國牛肉為Prime等級、澳洲牛肉為PS等級


1767094965.jpg  

頂級無骨牛小排($420)油花超美的啦,涮起來鮮嫩多汁,光看都餓了啦!!!


1767094967.jpg    

吃麻辣鍋最開心就是大口大口的吃肉~減肥就留待明天吧xd

1767094958.jpg  

將將將將~倒抽一口氣!!!!!招牌活體現撈鱘龍魚片($450)上桌啦

這麼多片都是現撈現切的喔,看過鱘龍魚吧,那個魚肉看起來好漂亮也很新鮮

據說鱘龍魚的肉質鮮嫩味美、綿密細軟,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(((擦口水中


1767094966.jpg  

1767094969.jpg  

只要將魚肉放入魚骨湯內涮個兩三下,就可以入口啦!!

我永遠忘不了吃到鱘龍魚肉質的感覺呢~入口即化的感動阿~

(而且看到隔壁桌都有小盤的鱘龍魚,原來是有打卡送鱘龍魚的活動,這未免也太佛心了吧~不過不知道活動持續到哪時?)


1767094957.jpg  

無敵海景肥美特大蛤蜊($180)超大顆的喔,而且有沒有發現每顆大小都差不多阿

之後跟經理聊原來這些蛤蜊的大小會一樣都是有挑過的啦!!


1767094942.jpg  

就是這麼大顆耶!


1767094943.jpg  

看看有多鮮美,哎唷~我超愛吃海鮮的啦~

蛤蜊又有高蛋白、少脂肪等特性,看看那肥美多汁的蛤哩,好想再吃喔!

34.jpg  

汶萊藍蝦($260)外表局部有泛亮藍,營養豐富呢~

連店裡的經理都說自己也很愛吃啦,而且這邊的海鮮都是很新鮮的


1767094970.jpg  
最後的甜點就是冰淇淋,是來自俄羅斯進口的冰淇淋

口味有葡萄、草莓、櫻桃、芒果,都吃的到果粒喔,不得不說這個冰淇淋真得很好吃耶~是個完美的ending


1767094978.jpg  

最後跟可愛的經理聊了一下天


更便利的是還有網路訂位的系統耶,只要上去動動滑鼠就可以訂位啦

線上訂位: 
http://goo.gl/K9yKi

想聚餐大啖鱘龍魚別再猶豫啦,趕快訂位就是了!!!


。 嚴選鍋品-麻辣鴛鴦火鍋 。

店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6號(京站百貨斜對面)

電話: 02-25589898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1:00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yshotpot.com.tw/menu

嚴選鍋品部落格: http://yshotpot.pixnet.net/blog

嚴選鍋品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shotpot

以上內容轉載自★小環妞♥♡幸福足跡★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fan/27155157


     

 

    


1014台視採訪~.jpg

東森新聞

IMG_8804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立新聞-美女記者和帥氣攝影師的來訪

tvbs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迎 TVBS-N 新聞台 採訪

    


 

 嚴選鍋品食尚麻辣鴛鴦火鍋

為嚴選名膜-手機包膜相關企業─

 嚴選國際開發食材旗下首推餐飲品牌,

 承襲「嚴選」兩字的精神,

 無論是食材挑選、湯頭熬煮工法,

 甚至到服務與接待,皆秉持著最嚴謹的精神去對待,

 

「嚴選鍋品」的誕生,來自於創辦人-陳達龍 服務團隊的貼心,

 許多來到「嚴選名膜」包膜的顧客,總是會這樣問:「包膜還要一下子,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?」

 這句話,點亮了創辦人心中對美食的渴望,

 愛好美食的創辦人,品嚐過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,

 但為了讓所有的顧客感受更多的溫暖,

 因此以食尚麻辣鴛鴦鍋為主題,開創了嚴選鍋品,

 

服務團隊深深相信,讓顧客心滿意足,

 就是所得到最好的回饋。

 

 

嚴選鍋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