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6509_505171752835343_1156548450_n  


↖↖讓夢想飛翔↗↗
您擁有的獨特經驗、笑容及熱情,都可以全帶來 【YS Hot pot】,獲得更多元的職涯發展和生活方式讓您的潛能充份發揮。

享受 【YS Hot pot】帶給您的未來與滿足。

『嚴選鍋品』不論是食材、服務、環境等等的都遵循著【嚴選】兩字。
如果您充滿了積極、熱情、努力的上進心,這裡有很多跟你一樣的人才,讓我們團結起來,一起奮鬥,非常歡迎您的加入!

在『嚴選鍋品』這個大家庭,除了提供基本薪資條件之外,

更採取利潤共享的制度。
同時,也可以透過企業的經費支持,定期學習更多專長及技能。

在這邊,不只是一項工作,更是一個舞台,一個可以讓你一展長才的舞台,
我們不僅僅侷限於服務,任何有創意想法的人才,我們衷心歡迎您的加入!

人力銀行窗口:陳小姐專員
所需人力:50員
連絡面試時間:每日AM10:30~PM10:30
電話:02-25523338
職缺列表及投遞履歷請點這↘http://goo.gl/NLKbR

統一徵才說明會資訊
地點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6號1~3樓 京站百貨公司斜對面(總面積100餘坪)
時間:2012/11/16 (五) PM 19:00

關係企業-嚴選名膜在這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iqc
 
若有疑問發表請點這裡
arrow
arrow

    嚴選鍋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