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榮幸的受到"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"的邀約試吃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對店名感到似曾相似阿,沒錯!!嚴選鍋品就是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的企業跨界經營,主打鱘龍魚火鍋大餐想必一定很好吃。也趁著這個機會,跟好久不見的幾位部落客們(阿福YukiWisely
 一起聚餐閒聊,走~吃大餐去。

 

 

嚴選鍋品是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的旗下餐飲品牌,當初就是在陳達龍創辦人的觀察之下,發現到店裡包膜的客人,在等待手機包膜的空閒時間,會詢問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可以打發時間,因此萌生了陳創辦人開餐廳的念頭,當然我相信陳創辦人也是懂吃的美食饕客,在品嘗全台的各式美食之後,決定要當海龍王,賣著以鱘龍魚為主的嚴選鍋品。

 

嚴選鍋品店內消費採取的是單點的方式,可以依食客們的胃口來點餐,雖然單點的價位會比較高一點,但在我用餐完後,認為嚴選鍋品絕對是一間值得一來再來的美食火鍋店。

 

 

嚴選鍋品在老闆的堅持之下,找片了全台品質最優良、最適合煮火鍋的器具,總算是在苗栗頭份找到了高品質的鑄鐵鍋,那為什麼要使用鑄鐵鍋呢?!!原因是在當鑄鐵鍋在高溫的烹調之下,會產生大量的鐵離子,可以預防貧血與增加大腦的發展,對於女性朋友來說,鐵質的吸收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,可以說是最天然的食補方法。

 

而且鑄鐵鍋的優點還不只如此,鑄鐵的材質可以均衡受熱,讓每一份食材在熬煮的過程中,都能夠吸收到整鍋鱘龍魚湯底的精華,而且在鑄鐵鍋的造型設計上,也有小巧思哦,把手為三枚銅錢的造型,象徵著每位用餐的客人都能夠財源滾滾來,除了健康,說是發財鍋一點也不為過啦XD

 

嚴選鍋品採用鴛鴦鍋的形式,白湯以鱘龍魚為鍋底的精華湯頭,下面會做個詳細的介紹,紅湯是承襲正宗的四川重慶麻辣燙的作法,加入了蔥、薑、蒜、燈籠椒、印度鬼椒….等辛香料,以及溫和的桂皮、八角、大小茴香、甘草等中藥材互補,滋潤溫補又營養,再以鱘龍魚骨高湯為基底,搭配最夯的黃金比例,成就了這鍋紅湯四川麻辣燙,愛吃辣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了。

 

 

餐廳的食器也相當的講究,黑色原石的風格讓每位用餐的客人,都能夠靜下心來好好地品嘗鍋物的美味,用餐前有提供一小盤的開胃菜,紅蘿蔔絲與菜頭絲,加上少許的美乃滋特調醬汁(我有吃出來有加入少許的芥末哦),甜甜微嗆的口味,非常的開胃哦!!!!要我多喝幾碗湯都不是問題啦。

 

 

首先送上了一大盤的綜合新鮮蔬菜盤:有高麗菜、小玉米、花椰菜、香菇、木耳….等,食材非常的豐富,我們幾個人一起吃都快吃不完了,大口吃肉之餘也是要多吃點蔬菜,營養才會均衡哦。

 

當中還有我們經常在火鍋店可以吃到的小豆腐跟麻糬燒,雖然這是經常可以見的火鍋食材,但是吃得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,很新鮮順口,我相信這在老闆的嚴格把關之下,一定是選用品質最好的火鍋料吧。

 

 

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北海道水果甜玉米,粒粒飽滿的玉米,是選自北海道純淨無汙染的水果玉米,甜度更高達19.4度!!!!店家也推薦我們直接生吃食用,不須經過烹調的水果玉米,吃起來更有玉米原味的鮮甜口感,仔細品嘗可以吃出濃郁的牛奶味道,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過那麼好吃的水果玉米。

 

 

新鮮的肉漿滑類,純手工的滑類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:有香菇貢丸、旗魚、鮮蝦、花枝,每種滑類的肉漿都有著非常飽滿的內餡,想要吃多少就弄多少,咬下去的瞬間好滿足啊。

 

 

說到丸子類的種類就又更多了:有花枝、翡翠、墨魚、養顏魚皮、龍鳳、魚翅….等,這些頂級的食材,都在師傅的巧手之下,將這些食材精華濃縮到這一小顆的丸子裡,而且也別看黑黑的墨魚丸不討喜,吃起來可是相當的鮮甜,看到丸類的剖面圖沒,毛細孔吸附著鱘龍魚湯汁的精華,一次一口氣吃下一整顆,口感層次豐富Q彈,用料吃實在的。

 

 

現在也應該來好好地介紹嚴選鍋品的精華鍋底-鱘龍魚高湯,只有在最優質無汙染乾淨的水源才看的到鱘龍魚,鱘龍魚是軟骨魚類,在地球存活了一億四千多萬年之久,有水中的活化石之稱,早期更是清代慈禧太后的最愛,因此又有皇帝魚的稱呼,鱘龍魚富含豐富的維他命A、B12、葉酸與高出其他魚類3~5倍的不飽和脂肪酸,養顏美容之好,絕對是愛美女性必喝的湯品之一。

 

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鱘龍魚的料理,也是我喝過最特別、鮮甜的湯品,經過30個小時文火的熬煮之後,呈現半透明的湯頭顏色,濃郁的甘甜口感,不論是丟入什麼食材都能夠跟鱘龍魚湯底完美的融合,相信嚴選鍋品也沒有加入味精等化學添加物,天然原汁原味的湯底,要我喝幾碗都不是問題哦。

 

 

海鮮類食材也是嚴選鍋品必吃的哦,有別以往我在外頭餐廳吃到的蝦子,大部分都是泰國蝦與草蝦為主,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店家使用來自汶萊的藍蝦,汶萊藍蝦有豐富的刀單位鋅、鎂、鈣、磷,因此外表看起來有漂亮的螢光藍身,體型肥美之外吃起來還相當的鮮甜。

 

海鮮類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蛤仔了,老闆精挑細選的蛤仔,每顆都是圓潤飽滿,每顆蛤仔的大小都直逼小西瓜的手掌大小哦,話說小西瓜也跟我一樣愛吃蛤仔,小朋友還在發育階段我只好忍痛割愛讓小西瓜多吃一點,反正我都老哩等了,大家吃的開心最重要 :)

 

 

話說鱘龍魚全身都是寶哦!!!!!

鱘龍魚肉:活血消腫,健脾胃,養心肺

鱘龍魚軟骨:增強人體免疫力

鱘龍魚皮:強健骨骼

鱘龍魚唇:含豐富膠質,可美顏

鱘龍魚標: 補腎,對腰痠背痛有助益 魚體內的硫酸軟骨素是一種抗癌因子

 

店家給料一點都不手軟,給我們一大盤的鱘龍魚切片,但這可不是沙西米哦,建議大家丟到白湯去涮個幾下,吸附精華鱘龍魚湯底,晶瑩剔透的肉片瞬間變成可口的美食,鱘龍魚肉吃起來口感Q彈鮮甜,卻又是入口即化,吃得健康又是養顏美容哦。

 

 

嚴選頂級安格斯和牛,均勻的油花分布看得讓我口水直流,早在一開始的綜合蔬菜盤,我就吵著想要大口吃肉了。超大片的安格斯肉片,已經把Yuki整個人給擋住了,稍微涮個幾下之後,不用沾任何的調味料就相當的有味道,就是要吃牛肉本身的鮮甜原味,安格斯和牛也有豐富的 Omega3與 Omega6,更凸顯了安格斯和牛的高貴價值。

 

 

吃飽飯後也別忘了還有口味眾多的甜點冰淇淋,有芒果、巧克力、櫻桃跟香草,每種口味吃起來都各有特色,甜滋滋的口味好幸福啊。

 

 

嚴選鍋品在創辦人的堅持之下,從食材到食器的選用到店內的裝潢擺設,都可以感受的到老闆對嚴選鍋品的用心與熱誠,店內的裝潢風格為半日式的台日混搭風,讓人在喧鬧的大台北,也能夠放下工作好好地品嘗美食鍋物。

 

位於嚴選鍋品的一樓,有一缸相當大的鱘龍魚養殖缸,為了要養活些鱘龍魚,老闆可是每周都從大老遠的花蓮運送山泉水,有優質的活水才能養出品質最棒的鱘龍魚,也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們吃到好吃的鱘龍魚大餐。

 

看到櫃檯旁的牆壁看到有不少名人的簽名,想必嚴選鍋物的好名聲已經傳片千里了吧,交通上也非常的方便,就在台北火車站旁的京站,步行只要約5分鐘就到了,不妨大家也可以到一旁的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店包膜,在等待之餘再來嚴選鍋品用餐,搞不好很快就會成為一個很夯的美食行程了。

 

 

《嚴選鍋品-媒體介紹》

嚴選鍋品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shotpot

eztable網路訂位系統:http://www.eztable.com/restaurant/1622/?channel_id=

 

以上轉載自:Food Funtory.twhttp://funtory.tw/yshotpot/#more-2578

 


 

    IMG_8804   

三立新聞-美女記者和帥氣攝影師的來訪

採訪內容
 


tvbs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迎 TVBS-N 新聞台 採訪

東森新聞    


 

 嚴選鍋品食尚麻辣鴛鴦火鍋

為嚴選名膜-手機包膜相關企業─

 嚴選國際開發食材旗下首推餐飲品牌,

 承襲「嚴選」兩字的精神,

 無論是食材挑選、湯頭熬煮工法,

 甚至到服務與接待,皆秉持著最嚴謹的精神去對待,

 

「嚴選鍋品」的誕生,來自於創辦人-陳達龍 服務團隊的貼心,

 許多來到「嚴選名膜」包膜的顧客,總是會這樣問:「包膜還要一下子,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?」

 這句話,點亮了創辦人心中對美食的渴望,

 愛好美食的創辦人,品嚐過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,

 但為了讓所有的顧客感受更多的溫暖,

 因此以食尚麻辣鴛鴦鍋為主題,開創了嚴選鍋品,

 

服務團隊深深相信,讓顧客心滿意足,

 就是所得到最好的回饋。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嚴選鍋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