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0727_583296601689524_1070283998_n  

 

嚴選廚房現在正炒製灑在火鍋湯面上的白芝麻,整個店面都是香氣,

具工作夥伴表示原來芝麻炒過比原來夠更香呢(  ̄ˇ ̄)

嚴選鍋品小妙招-如何分辨芝麻是否有炒熟呢??
先準備一個乾淨的碗,放在一邊備用,把芝麻放進鍋子以中小火翻炒,等到變成金黃色時,再從鍋中取一點放置碗裡,搖晃一下再倒回鍋裡, 檢查碗裡是否有芝麻附著, 如果有就證明芝麻沒有熟唷

白/黑芝麻功效:
據測定,芝麻含有多種營養物質,特別是鐵的含量極高,古人說芝麻能“填精”、“益髓”、“補血”。
此外,芝麻還含有脂溶性維生素 A、維生素 D、維生素E等。

芝麻所含的脂肪,大多數為不飽和脂肪酸,對老年人尤為重要,芝麻的抗衰老作用,還在於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這種具有重要價值的營養成分。

維生素E的作用機理是抗氧化作用,它可以阻止體內產生過氧化脂質,從而維持含不飽和脂肪酸比較集中的細胞膜的完整和功能正常,並可防止體內其它成分受到脂質過氧化物的傷害。
此外,維生素E還能減少體內脂褐質的積累。這些都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。

芝麻中含有的豐富的卵磷脂和亞油酸,不但可治療動脈粥樣硬化,補腦,增強記憶力,而且有防止頭髮過早變白、脫落及美容潤膚、保持和恢復青春活力的作用。

中國醫學認為,芝麻是一種滋養強壯藥,有補血、生津、潤腸、通乳 ←(這個我需要)和養髮等功效。
適用於身體虛弱、頭髮早白、貧血、津液不足、大便秘結和頭暈耳鳴等症。

研究發現,芝麻還含有抗氧化的元素硒,它有增強細胞抵制有害物質的功能,從而起到延年益壽的作用。


 


    IMG_8804   

三立新聞-美女記者和帥氣攝影師的來訪

採訪內容
 


tvbs

歡迎 TVBS-N 新聞台 採訪


 

 嚴選鍋品食尚麻辣鴛鴦火鍋

為嚴選名膜-手機包膜相關企業─

 嚴選國際開發食材旗下首推餐飲品牌,

 承襲「嚴選」兩字的精神,

 無論是食材挑選、湯頭熬煮工法,

 甚至到服務與接待,皆秉持著最嚴謹的精神去對待,

 

「嚴選鍋品」的誕生,來自於創辦人-陳達龍 服務團隊的貼心,

 許多來到「嚴選名膜」包膜的顧客,總是會這樣問:「包膜還要一下子,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呢?」

 這句話,點亮了創辦人心中對美食的渴望,

 愛好美食的創辦人,品嚐過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,

 但為了讓所有的顧客感受更多的溫暖,

 因此以食尚麻辣鴛鴦鍋為主題,開創了嚴選鍋品,

 

服務團隊深深相信,讓顧客心滿意足,

 就是所得到最好的回饋。

 

訂位專線:02-2558-9898
營業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6號(京站百貨斜對面)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1:00


團聚/品嚐都在這
☞ http://www.yshotpot.com.tw/menu 

 

馬上前往嚴選鍋品粉絲團:

☞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shotpot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嚴選鍋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